close

20160714

 

生日快樂,給自己

雖然是一個禮拜之前的事了(哈哈)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收到了

不管是用什麼方式、或在心裡默默祝福我的人

謝謝你們

謝謝我的父母 雖然我們常常吵架

謝謝一路走來 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謝謝從小到大所有的朋友們

我說不出愛你們這種肉麻的話

第一個願望

是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順心

 

第二個願望,給自己

「心存善念 盡力而為」

一樣的新年願望

致力於此

希望自己能變成更好的人

 

 

第三個願望,

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要藏在心裡

 

希望這些願望都能達成,

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願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自己 生日
    全站熱搜

    Bir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