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內容

 

  SSP結訓報告

 

重要事件記錄與觀察

 

  今天煎熬了很久終於找到自己的ETF的規劃方向,我打算做油金類的ETF,可是又不知道到底該推薦哪一檔,因為很多海外的ETF都要專業投資人資格才能做。後來經過重重篩選跟考量我決定幫客戶規劃元大S&P石油的ETF。然後經過不斷的修改刪減,終於在下午把報告做得差不多了,然後休息了一下,跟實習生們吃吃餅乾、聊聊天,之後跟玲借電腦,拿這份報告去給協理看,協理也給我了不少可以改善的地方,我們討論完之後下班時間就到了。今天下午下大雨。我利用下班時間繼續修改報告,其他實習生們本來要準備離開了,可是雨太大,所以後來我要走時就跟他們一起走。

 

實習心得與問題討論

 

   這禮拜因為重點都放在報告上,幾乎每天都在做報告,也沒什麼時間跟精力去打日記,所以就沒記錄下太多的東西。

 

  我在跟耿大哥問ETF的規劃推薦時他一直把重點無限延伸到別的主題上,然後我只好有點無奈又哭笑不得地把我訴求的主題拉回來,總之我希望能有一個明確的目標知道到底該推薦哪一檔,後來我還是放棄了哈哈,總算是最後自己決定找比較熟悉的元大石油ETF來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證券 實習
    全站熱搜

    Bir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