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2015年暑假去錠嵂保險經紀公司實習的心得記錄~

 

  我的輔導員是榮華大哥,很開心能認識他,榮華大哥人很好,不僅出國不忘了給我跟美華帶伴手禮回來送我們,又帶我們去拜訪各行各業的客戶,其中還有幾個是金融業的,讓我們長長見識並想想自己往後的出路。很感謝這一段時間受他的照顧,讓我看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20150701(三)

  生裡假請假一天(第一天沒有來有點遺憾...)

 

20150702(四)

  本日老師:思早學姐

  今天是我第一天參與,早會時間聽了一個大姐姐分享故事,早會後休息了一下。和榮華學長聊天,從他的話中可以想像過去的雲林工專,之後上課看了蔡依林的「地才」記錄片,這是我第二次看,依然很感動,接下來每個人輪流分享3分鐘的心得,重複聽到最多次的是「很厲害」、「很努力」等語,這讓我想到以前考統測時那種拼了命的心情~

輔導員評語:健康與財富都很重要,但財富卻換不了健康,照顧好自己變是對父母最好的回報。

 

20150703(五)

  今天早會看到學長姐接力合作去carry秋敏學姐完成她的早會時間,覺得很感動,這讓我感覺是一個很棒的大家庭,希望我今年暑假可以在這裡得到滿滿的收穫。在此,除了同班的美華外也認識了其他企管系的同輩或學長,也許未來我們可以像今天這樣互相協助、一起成長。

  上完星期五的課,剛好這週假日要回家一趟,就在晚上回家後和媽媽聊天,才知道她以前也有做過保險,而我們家的保單都是媽媽買的,她從我們剛出生就買壽險跟醫療險,還跟我聊很多保險的事。

輔導員評語:保險是愛的展現,是父母對子女深深的具體照顧。想像一下,當一位父親早上出門工作,和家人到別後,萬一就此無法回家了,那保險此刻就發揮了愛的替代作用了。

arrow
arrow

    Bir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