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這幾年,對於別人的感情生活
蠻多人都很好奇的 我也是
可我最不喜歡把感情這塊私事 攤在陽光下
尤其是前幾年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變得沉默、收斂了些

這世上永遠少不了八卦
有些人就是特別愛講這個
若是立意良善 也就罷了
偏是越說越濁 越說越不清
倒不如沉默 由人瞎猜

對於感情
我只有幾個原則

對於我喜歡的人
只有兩個字,「緣份」
有緣很好,沒緣 也就算了
不強求
也可以解釋成是我沒有勇氣 打破它
若他有了相互依靠之人
難過是一定的 但真心祝福
這是我的溫柔

對於喜歡我的人
還是一樣 緣份
外加不排斥互動
但我就是硬脾氣
敢管到我身上
限制我 可以做什麼 不可以做什麼
恭喜你踩我地雷 三振出局

或多或少感覺的到心意
可是不會去說破
不想傷害任何人
有人說 人太好 心太軟 太容易相信別人
也許可以解讀成是不勇敢 不果決 笨 蠢
但 
真心可貴
因為真心待我
所以真心回報

但我說 其實可以有勇氣些
或許我不會答應
但我會珍惜 
真心以待
我有難 你關心
你有難 我幫你
這是我的溫柔
就像你一樣,對吧 ?

 

 

謝謝你讓我明白,我很珍惜,雖然我沒辦法給你承諾
因為你知道的:")

可是可是,我特別羨慕你的勇氣,
因為我也好想好想,自己有那樣的勇氣,
把想說的話,告訴心裡的那個存在

就算不會有結果,我也願意。
真的,只要他開心就好。
就像你一樣,
簡簡單單喜歡著

想見見他、想偶爾和他聊聊
想看著他的笑容
這樣 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