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光有你真好】學士照特集

閃耀的青春 不停地逝去 直到我們老去

將結束的階段,想用自己的方式  告別
然後,這將是我的個人畢業紀念冊
謝謝參與的朋友,雖然我還沒收集到所有 我想收集的人事時地物 :")

#期待再見面的那時後
#大學時光有你真好
#畢業倒數

 

第一張合照當然要獻給我的三年好室友
我想,如果我的大學生活沒有妳的話,會變得一團亂吧 ! 

就像照片一樣的需要彼此 : )

 

在即將畢業的這一年,也剛好邁入相識的第10年了。
十年好快
很感動的是你總是記得我的生日

 

在開始之前,總是有個前傳
就像黑板寫的,"人生"

人生就是借貸平衡
能再見到親愛的老師 真好

感謝老師的惇惇教誨使我奮鬥

 

在一起,就像是年輕了十歲
For 最好的你們 ♥

- -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

雖然只有我在不同學校裡,但能保持連絡,是最美好的事

紀念一個從大一就認識,直到大四,還留在內心的 #背影
雖然不是拍照當下的人事時地物
而這份心情,大概只有兩個人懂、三個人知道

- -

你還記得嗎
你還記得嗎
其實我也有些害怕知道你的近況

怎麼這世界 好像越來越陌生了

原諒我不明白你的悲傷
我知道感傷這樣就夠了
還需要一些面對明天的力量
那些還來不及說再見的
會再見吧

 

大四親愛的夥伴們 ♥

像鄰家大哥哥一樣的阿光學長,總是帶著光一般的笑容,
總是受你照顧了,
最感動的是去年收到人生中最棒的生日禮物

然後
鄰家小妹要畢業了
真希望畢業典禮可以見到你哈哈

 

很久了以後 我們或許還是一樣
妄想承擔著世界的重量
古怪的想法 卻不曾變的更偉大

雖然你的敵人 始終都是自己啊

 

 

 

我家部長,也是我親愛的同系學姐,
開朗、大方、善於溝通,和孩子般的笑容
剛認識時,總是會誤認成另一個長得很像的學姐哈哈

之前一段時間受你照顧了,大大的感謝~

總是有條不素的老大

當我看著這張照片,突然有些不一樣的感觸
和照片背景時光不同的
- -
那寂寞 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生活 還過分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而我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嚴重懷疑我到底是在看哪裡阿

這張好像不小心調太亮了...
不過襯托浪漫的場合,剛剛好 ♥

曉筑用很認真的表情做這動做時我快笑死~

 

 

高中同學們~回母校看到大家都還是沒什麼變

簡直就像在做夢一樣,跟鄭宜農的學士合照 ♥ 

跟@吳柏辰 等到的意外驚喜
不過卻少了最重要的畢業合照,可惜QQ!!!
補標紀念一下 #未來森林音樂節

然後我一定要來說說阿伯的優點,順便幫他徵女友
阿伯,真的是我在大學生活中,所認識的人裡,
我最喜歡的那種好脾氣、溫柔又沒有架子的人了 ! 

所以我回去一定要補拍,然後再說一次XD

 

 

在大學的後半段,跟同樣認真的你們有了連結,
為了專題、為了課業,一起泡在電腦教室,
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的過了,
熬過了專題、熬過了江河的程式,然後接近尾聲。

畢業前大概最遺憾的,就是不能和你們一起去畢旅了

 

 

狂拍落羽松卻沒拍到最重要的畢業合照的我們 @鄭鈺蓉
超白癡哈哈

- -

當時間就這樣匆匆地過
那你呢 那你呢
會不會想起那年的風 吹走了
單純瘋狂勇敢的我 卻只留下
向左或向右 的十字路口

和徘徊的我

 

 

曾經是財金天下的學權部成員~1.2.3.4.

去年是送水母和老大,今年換我,然後...
之後就換佩蓉了!

希望那時候我還能回來看看 哈哈

 

 

初相遇是開端,再相逢是緣份。

2年前的畢業典禮,是認識的開始
沒想到一年後變得讓我一眼認不出來,
然後轉眼之間,變成了我們要畢業了
時間真是有些令人感傷

謝謝你讓我認識你

畢業後要繼續保持連絡歐

 

 

能在大學最後的一段時光裡,認識你們,真的很棒
雖然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謝謝你們,讓我多了些生活中額外的、特別的樂趣
這一切最初的契機,真的要感謝在ROCK Merry那時候的@李政誼
哈哈

 

 

-/-/-/-/-/-/-/-/-/-/-/-/-/-/-/-/-/-/-/-/-/-/-/-/-/-/-/-/-/-/-/-/-/-/-/-/-/-/-/-/-/-/-/-/-/-/-/-/-/-/-/-/-/-/-/-/-/-/-/-/

妳要告別了
妳把話說好了
故事都說完了
妳會快樂

懷念那些回不去的時光,人生繼續向前走

 

我們都畢業了 我都不確定未來能不能遇見你 或是一個擦肩而過。
但你永遠都會出現在我的青春裡某個角落
希望未來在某個地方還能遇上你 拿起勇氣跟你做個朋友。
每次的擦肩而過都好珍貴。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