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內容

 

   台北結訓- 講座、SSP競賽

 

重要事件記錄與觀察

 

  由於比賽結束了,結果也都出來了,看的出來大家今天心情都很放鬆愜意。早上有一個講座,主題是「2016重要財經趨勢與投資方向」。雖然昨天有比較早睡,但早課的一開始,我觀察包括我在內的很多實習生都是一臉昏昏欲睡。另外講師可能早上趕著來上課吧,襯衫都濕了大半,看起來不像是因為翻倒飲料而造成,比較像是大熱天還跑步流汗的狀況,沿著領帶跟腰帶濕了一片,尤其是當他舉起手時真的是有點卒不忍睹,害我都想把眼睛遮起來了。講師可能看的出來大家都一臉想睡,所以把課程分成三部分,每個段落中間都安排一小段休息時間,下兩節的課程也比較輕鬆有趣,加上我又幫自己倒了杯咖啡,所以精神都來了,就聚精會神地進入我蠻喜歡的總經課程中。我真的很喜歡聽這種分析時事的課程,可能是自己平常也有在關注各種書報雜誌,也對這些議題的探討有很大興趣,就像是我第一天的自我介紹也有說自己的興趣是總經(雖然可能功力沒有很好)。

 

  結訓典禮後拿到結業證書實大家都超興奮,到處拍拍照,這也算是告一個段落的證明,拍完照後車子就來接我們離開了。我跟同班的幾個同學約一約一起去台北車站吃個飯,本來計畫吃完飯想去別的地方晃晃,不過吃完就六點了,怕在晚就搭不到車,手機也沒電,所以只好打道回府了~

 

實習心得與問題討論

 

  超遺憾沒有在台北到處晃晃!那裏真的東西超好買的,每一間都讓我很想衝進去大喊老闆我要打包!(可惜我沒錢哈哈)本來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看到一間賣鞋超便宜的一雙兩百!結果後來回程忘了買,所以我心裡想等實習結束,在開學前我一定要找機會計畫來台北晃晃。順便補補貨,因為我平常太省了所以有很多東西都丟在願望清單等著買,我都想說等我操作股票賺到錢再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證券 實習
    全站熱搜

    Bir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