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內容

 

重要事件記錄與觀察

 

  今天協理請實習生們和Nina吃吃飯,算是一種慶功宴吧!不過我也很想拉著蘋姊一起來吃,因為她真的在這次SSP的準備上幫了我們很多的忙。後來我們大家就決定請在這次實習中有幫我們的哥哥姊姊們喝飲料,我們拿單子去找蘋姊時她超強,看點的飲料猜出是誰點的,而且100%命中,超神的!

 

實習心得與問題討論

 

  回到分公司後的第一天,感覺像是很久沒來了(三天),大家都說我們消失了一段時間。後來蘋姊有找我聊這次比賽,她說她最擔心的是我,怕我會太在意比賽的結果。我說雖然我沒有得名有點遺憾,但是我覺得對我來說,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比賽的結果反而沒有那麼重要了。在過程中,我們大家一起奮戰、一起熬夜力求完美、承擔壓力、互相勉勵,是讓我最快樂也最懷念的事,也因此認識了一群靜宜的好夥伴,我很滿足(但是如果還要重來一次我不想搞得那麼累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證券 實習
    全站熱搜

    Bir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