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內容

 

重要事件記錄與觀察

 

   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下子就來到了實習的尾聲。今天時間過得特別快,我們一整天都在寫卡片中渡過。下午收東西準備走的時候檢查了好幾遍看看有沒有東西忘了帶走,之後跟靜宜的大家續攤去文化中心那的麥當勞吃吃東西聊聊天,然後就跟他們說再見了。我已經好久沒來文化中心了,以前都會專程跑到這買二手書,因為這邊有一間舊書店,很符合像我這種愛書又沒什麼錢的人逛逛,覺得很懷念。

 

實習心得與問題討論

 

   滿懷不捨的我們決定來寫卡片給大家,不過我太偷懶了,早上都在聽音樂吃餅乾、跟大家聊天,所以下午在寫的時候除了大卡片,小卡片幾乎都沒寫!我就想說算了,我拿回家寫下禮拜再找時間拿來,結果思維笑說我拿回家一定不會寫,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證券 實習
    全站熱搜

    Bir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