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0

暑假每次看到電視上的預告都會覺得心癢癢,終於熬到實習結束忍不住就找來看了!沒想到才第二天看就看完4集了!!實在是好看阿~本來預計一天看一集就好,可是光今天就看了3集XD 第一集就害我眼眶泛淚,接下來每集必惹哭(吸鼻)。

內心OS : 這難道是我感性的另一面?!

 

0831

劇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就是男主角起床的畫面會播的一首歌,翻中的歌名有兩版-「尋找差異」or「尋找錯誤的圖畫」,一開始唱 Good morning! 時配上男主起床的畫面真的超有fu阿 ♥ (少女心)
快來聽 ♥ ♥ >> 任意依戀 OST - 尋找差異 (演唱:Kisum、瑟雍(2AM))

 

大叔真是很沒種到氣死人阿阿 ! ! 可是又覺得替他難過,如果換個身分就好了。

女主的妝真的超自然好看~拍起來就好像是素顏可是膚質卻很好那樣

任意依戀 女主角妝

第7集一開始不是說在被他看到就要把女主打包帶走嗎?!為什麼在小島上的第一個見面不把她狠狠抱住阿阿阿阿!!!男主你這個笨蛋超虐的!!怎麼還在趕人家走嗚嗚T.T

 

image

 看到這一幕時泛淚了...超虐QQ

image

 

0901

第九集的吻戲好多好糾結啊!!!

 

0902

第10集最後面的連續催淚彈真是讓我狂掉淚 ! (偷偷抹掉)  男主本來要帶女主遠走高飛,卻在關鍵時刻束手無策好糾結,超難過地尤其是女主在監獄裡幻想跟死去的爸爸對話那裡超感人(疑可是為什麼死去的爸爸...有影子@@)。還有一個地方很感人就是男主打電話叫他媽媽來救他結果他媽媽看到他躺在地上那裡嗚嗚我又開始爆淚QQ 結果他媽摸他的臉男主一個神醒來(大概是手心涼涼的關係...)然後就拜託他媽救女主角,超感動的嗚嗚嗚嗚....QQ

 

0904

沒想到大叔的媽媽表面上看起來是那麼溫柔的人,背後卻如此的蛇蠍心腸,真是狠毒!看得我牙癢癢!!!!超可惡的,害小乙過的那麼悽慘,還故意叫秘書開車去撞他弟,超可惡啊!

 

第12集小乙知道大叔的真相後,不敢置信、受傷的樣子,彷彿讓我感受到了似的,讓我也跟著難過得哭了

 

0907

還有另外一首插曲我超喜歡,相較於前一首早安曲,我覺得這首有點"心醉心碎"的FU,好聽好聽~
相較於其它歌曲,這可是全英文版的歌喔~(所以我聽得懂 哈哈)
特別的是這首歌沒有收錄在任意依戀的OST裡,好可惜~害我找超久的 !
我超想練這首歌~一起來聽吧 ♥ 

New Empire-A Little Braver (任意依戀插曲)

另外附上翻譯的超棒的中英翻譯歌詞>>
(英中歌詞) New Empire - A Little Braver (任意依戀 OST)

每次光是聽到前半部歌曲時,就覺得好想哭,跟著唱也覺得鼻子酸酸的QQ

 

0908

越看越覺得奇怪...男主在幹嘛阿感覺一直很傷害小乙的心,真的超級可惡的有必要這樣嗎(怒

 

0911

第19集真的讓我狂哭QQ 從一開始到結尾整個都很催淚嗚嗚

看到這幕加上女主角隱約的淚水...整個狂哭阿QQ

 

0916

我終於在前幾天狠心把第20集完結給看完了!!
可是可是...結尾好沒爆點!!(掀桌
這結尾...不滿意啦((抗議抗議
還是第19集好看嗚嗚QQ

雖然結局沒有明白顯示男主死了,但劇情中有隱約透露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任意依戀
    全站熱搜

    Bir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