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MILLION 在YouTube的熱門影片,幾乎都被我翻完了哈哈

不知道 1MILLION Dance Studio 的朋友們,可以先看看這個:
 1MILLION Dance Studio 官方YouTube頻道

 

它是來自韓國超強舞蹈教室,旗下有很多韓國知名的編舞老師
包括 Lia Kim(我的女神 ♥)等
我會注意到這個,也是因為之前看到 Lia Kim 在台北101前的表演影片,驚為天人
然後就有緣的找到了這個~

就是這個↓↓! Lia Kim / Slow Acid - Calvin Harris / Taipei 101 Tower

 

一開始是幾乎都翻 Lia Kim 的影片來看,幾乎被我翻完後就開始注意其它舞者。
現在很喜歡的舞者除了 Lia Kim,還有  Koosung Jung(覺得他很帥,我的菜>////<),
他的笑容擄獲了我的少女心(心跳心跳) ♥
最喜歡看他跟其他女神級舞者的合作表演了~
花癡的我還跑去追蹤他的IG(雖然我不常開IG哈哈)。


另外還有兩大人氣女王 May J Lee 跟 Mina Myoung,
May J Lee 跳舞很有爆發力跟節奏感,笑起來有點靦腆可愛 ♥ 喜歡看她不經意流露的笑容
Mina Myoung 是性感女神啊啊 ! 身材火辣性感 ♥ 跳舞也一級棒 ! 

 

題外話講完了,現在來看影片吧!

 

01 Closer - The Chainsmokers ft.Halsey (KHS Cover) / Lia Kim Choreography

在我剛開始撰文時,這部是當時近期才上傳的影片,
我注意到它比同期甚至更前期推出的影片點閱率還高,
好奇之下也點了來看。一樣是知名的舞蹈家 Lia Kim 的作品

這這這...我彷彿看到雲門舞集在我面前表演的感覺(OMG...
第一次看驚為天人+目不轉睛,第二次看簡直快感動哭了!

你們也有同感嗎?
這簡直是藝術境界了啊啊~
每個節奏都很到位不說,我難得可以看到這麼融入情感的舞蹈(讚嘆)
每個動作都很有爆發力跟節奏感,就算是影片後面幾組學生跳的作品收錄都超好看得!!
(我特別喜歡後面有個穿灰長袖上衣的女生跳的~

 

02 Sugar - Maroon 5 / Lia Kim Choreography

不知道為什麼,看這部影片好快樂喔!
一整個心情愉悅~
舞者的笑容都好甜美,歌曲也很輕快讓人喜歡 ♥ 魔力紅的sugar~
((第二次重播時目光都集中在Koosung Jung身上~>////< 愛上了

 

03  Zero - Chris Brown / Lia Kim Choreography

這部是我最最最最喜歡跟推薦的表演影片了!!!!
話不多說先來看!

看到影片時,我心理的想法是:女生怎麼也可以跳這麼帥 ?! ♥ 
馬上分享FB之外,每天都跑回來重播!
好帥喔~我又重新愛上我的女神了 ♥ 
((當然我的男神也超吸睛的 ♥ ♥
害我眼睛都不知道有往哪裡看了(抉擇中...

 

04  Daddy - Psy ft.CL / May J Lee Choreography

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偏心阿哈哈~前三部都是 Lia Kim 女神的影片,難道就沒有其他人了嗎?!
好拔第4部也是女神,不過是不一樣的女神喔喔喔!來點新鮮的ㄏ
快來欣賞人氣女王之一的 May J Lee 帶來的人氣精彩舞蹈吧 ♥ ♥ ♥

 May J Lee 跳這個好可愛好有活力~被笑容收服了我(愛心愛心)
不過其中一個動作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看的「鹹蛋超人」
看我的~X光束!!!(哈哈 離題了

 

05  Needed Me - Rihanna / Mina Myoung Choreography

這是我的性感女神 Mina 跟我的最愛男神  Koosung Jung 合作的雙人舞
第一次播是看女神跳,之後重播目光都被我心愛的男神吸住了 ♥ (好害羞阿!!
還好是透過螢幕看所以我可以很大膽的用目光去對準他XD
好爽哈哈~(離題了

0:30秒之後的共舞好害羞阿~整個心跳加速(OH我的男神,我想投入你懷抱~ ♥ 
還有結尾時親愛的女神勾住了我的男神的脖子!!!我好希望那隻手是我阿阿!(羨慕+哀怨

 

06 The Next Episode - Dr. Dre Feat. Snoop Dogg / Koosung Jung Choreography

還是看我的男神跳舞最開心了~阿阿好帥 ♥ ♥

 

07  Twerk It Like Miley - Brandon Beal (Dawin Remix) / Mina Myoung Choreography

難得看到3大老師的合作耶!!( ♥ 
超棒的~~

 

 

 

-即將收錄mor~

 

 

 

 

 

 

arrow
arrow

    Bir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