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比我想像的大~~好多阿!!!!
光是本島馬公騎車玩了約1天半還玩不完
還有很多地方沒去
最有名的雙心石滬也沒玩到(遺憾

改天想揪3五好友一起漫遊澎湖

不同風格
左邊看海
右邊看帥哥
阿不是...是看陽光跟沙灘

可是這趟旅程的最後,真的有看到帥哥~♥
長的超像炎亞綸!!!!
似乎人很親切 還跟我們揮手比YA說掰掰
雖然不是我的菜
可是我...我突破極限了!!!!
"第一次正眼看帥哥初體驗"
感覺好爽



↑↑ 這是第一天拍的,超級滿意的一張照
不是在幫麥X勞打廣告
純粹只是手邊現有道具拿來用一下
很有意境吧~


中午吃這個-->綜合(海菜+小管)麵線
我們是5女1男合點一份4人份$360 ( =1人$60 )
裝在一個大鍋裡(超~極大!
到最後還吃不完哩!!
(我吃了兩碗半,而且還是吃較少的)


澎湖的麵線好好吃喔~♥
細細軟軟綿綿的
這一鍋配上小魚干真是超棒
我本來超討厭吃小魚干
結果那一盤小魚干有一半都是我吃掉的(笑


把大鍋分裝到小碗裡享用~




第一天看行程表本以為不會碰水,所以穿了布鞋
結果竟然有淺灘!!!
好想下水阿~~~(吶喊
看到幾個穿拖鞋的踩下去
本人感到非常想把鞋子脫掉

結論是:真心建議去澎湖玩天天都穿拖鞋!



不能下水只好在旁邊拍意境照
抓老大來當麻豆~


突然看到不錯的點↑↑ 幫水母拍了一張
超可愛好像小孩子哈哈



省灝也來一張↑↑



自己要求來一張XD 還"指導"了攝影師一下哈哈 超有FU的啦♥
想拿這張來做FB的長幅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三天兩夜 連假出遊
    全站熱搜

    Bir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