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辛萬苦,不易到達的地方,得來像畫一樣的美麗。
忍不住在中途拍了一張:")

 


搭早班火車到台東的路上。
路程中,在林邊與枋寮附近,看到了好多魚塭、海鳥、白鷺鷥,
過了幾站,又遇見美麗的東海岸風景,又是山、又是海的大飽眼福,
萌生出"好想在這裡下車"的念頭。

在到枋山之前,蔚藍的海岸線與風平浪靜的漂亮海灣,
在過去是層層疊疊的小山與山腳下的小平原、和一條彎曲可愛的小河,
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不禁想起一首兒歌: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

大武站也很美麗,位在兩片山中間的三角小平原,其中一面連接的是海。

 


謝謝克堅老師讓我完成我今年的願望之一 - 綠島。

跟著老師一起體驗綠島風情、跳港、觀夜景、聽鬼故事、吃最新鮮的生魚片,
這是一個好山好水、海風好強的地方~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來此深度旅行 : D

 


海草冰$150,好吃,可是小貴

看到紀念品店裡成堆串起的貝殼,跟冰店裡當作盤子用的大貝殼,就覺得很難受。
有些人為了賺錢或某些目的,自私的將環境利用殆盡,
可能對他們來說沒差,等環境變糟糕時,再來怪政府、怪別人,
或者去到下一個可以讓他們利用的地方,無限循環。
這是上永遠少不了自私與黑心。

 


穿上這件,就表示 時間,在倒數著。

該說再見了朋友們,而我要提早起程,所以
所剩不多的日子,我想邀請你們,做最後的道別、最後的留念。

嗨~你不會拒絕吧 ? 
跟我一起、我們一起,在最後的時間裡留下些什麼吧 !

 


未來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比別人提早半學期,特別的惶恐不安,
我只能、也必須相信自己的選擇,不管那是ABC或D方案,
因為只有自己,才能找到自己。

很遺憾的,在最後的時刻,我必須承認這四年中,自己的戀愛學分,依然不及格。
這沒什麼好丟臉的。
只願,在最後倒數時刻中,能有一個陪著彼此渡過剩下時光的人,
不管那是新朋友舊朋友。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覺得這張臉很像我媽...

 


天天不知道在幹嘛,無聊就幫他拍了一張。

 


同行的一個資管系男生(應該是),
老師的兒子很喜歡他,一直叫他阿兩阿兩的

 


美麗的事物背後總伴隨著相對的陰影,
越是美麗、陰影就越大。

當你在展現你的美時,卻默默的隱藏起醜陋的傷疤。
而我在追尋島嶼上被藏起的秘密景點時,我看到了,
看到這一幕時覺得特別的難過,替你難過。
就像畫面左邊的小孩那樣,呆呆的停在原地,內心卻覺得很悲傷。
對不起,是我們人類把你變成這樣。

我在綠島看到最難忘的,不是美景,而是這個,
所以我用手機,記錄下難忘的一刻。

謝謝你讓我看到這一幕,一般遊客不會看到的,
當我在享受你的美時,也感受到那深入心底的痛,
讓我反省自己,是不是也是加害者之一。

 


友人拍的,就像山水畫一樣美

第二天下午跟珺儀還有她媽媽一起去泡綠島最有名的朝日溫泉,
可惜因為漲潮的關係所以靠海的溫泉區關閉。
因為已經是星期天的關係,很多遊客都回去了,所以溫泉區沒什麼人,超爽。

這趟旅程中最可惜的就是沒有跟珺儀和芳霖一起拍到畢業照。

 


人權公園的大草皮。

我們這兩天住的是居福潛水,在人權公園的旁邊,
老師也住在這裡,超棒!



The weather is so Hot.

覺得來綠島一定要帶的就是"曬後紓緩保濕凝膠"!
這裡白天太陽很大很火熱,加上乾燥的空氣跟海風吹拂,
會讓皮膚乾乾的不舒服,尤其手跟繳,很有感覺!
有些民宿會有冰箱,可以借放凝膠之類的,等需要用時再取出。

 


回程。
從台東坐火車直達斗南,快六小時的車程,比玩還累...
除了睡覺,還是只能睡覺,有夠無聊,屁股都硬了。

 

#綠島小畢旅 .20161112-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島 畢業旅行
    全站熱搜

    Bir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