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伯來台中看森林音樂節~!
 
抵達!
#未來森林音樂節
 
獨立音樂,
雖然不是我所擅長的,卻是我所喜歡的。
 
可惜到的時間有點晚,錯過了929…QQ 
 
錯過了929,沒關係!
還有鄭宜農、大象體操、黃玠,
我來了!
 
 
中間太熱 肚子餓餓,跑去逛一中街
多多茶坊飲料可以點"隨便",也太隨便了XD
 
來一中街,一定要朝聖的當然就是"多多茶坊"瞜~~
超多隱藏版飲品,甚至還可以隨興得讓老闆"隨便"做
 
話說我手上這杯"隨便"呢...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喝起來的感覺XD
梅子+好像是綠茶、柳橙汁(?)、巴拉巴拉湊在一起
( 突然有點後悔點這個哈哈 )
 
之後還吃了炸香蕉跟炸菱角酥
炸香蕉真的超好吃,雖然阿伯說他不愛,卻剛好正對我的胃口,
熱呼呼、軟綿綿的入口即化,一不小心還會爆漿,真是美味!
菱角酥也很好吃、又特別,讓我一口接一口。
 
因為下一個期待的表演是在晚上6點多的時候(應該啦),
所以我們中間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逛~
後來我跟阿伯跑去逛PSGB。
 
PSGB是賣衣服的,男裝女裝通通有,不過女裝比較多,佔了兩個樓層。
我覺得他們家的衣服品質都還不錯,而且重點是超"平價實惠"!!!
這件絨毛素T只要$290,超想買 ! 
不過我想了想快冬天了,實用性不高,所以就帶著眷戀的眼神把它放回架上QQ
 
為了看演唱會,我跟阿伯騎台中的U-Bike回去~
中途還小迷路,怕趕不上害我有點不耐煩,
幸好是有趕上,哈哈~
 
 
鄭宜農😍😍,
第一次聽現場❤
現場好好聽喔~好聽到快流淚😅
 
演唱歌曲有:還是會害怕失去你、大雨城市、光、冬眠(新歌)
穿學士服跟鄭宜農拍照留念~開心😚
她一看到我穿學士服馬上哇了一聲,還問我什麼時後畢業XD
 
 
接續是大象體操,
我們去時已經唱了兩首過去了
演唱歌曲有:遊戲、(忘記歌名哈哈)
接下來這兩首都是純音樂版本
 
 
然後,
最期待的是本日的壓軸>>黃玠!!!
演唱歌曲有:忘了、25歲、放個假(台中改版)
 
黃玠本人真的好有趣好親民~
他的笑與不笑真的差異很大,
不笑時感覺很專業、專注,
笑起來卻很喜翻,就有點像傻傻的鄰家大男孩。
 
 
雖然唱壓軸的他一結束就趕著離開(可能要趕火車的關係),
有點可惜沒有合拍學士照,可是團拍就夠讓我爽了!
 
跟黃玠的大合照,
已經不是 "開心不只是寫在臉上"
這麼簡單了!
 
因 為 偶 像 就 在 我 隔 壁 ! ! ! ! ! ! (爽 ♥
 
黃玠超好的一唱完攝影師cue拍照,他就馬上跳下來跟我們一起"跪"在地上拍團拍 !
我心跳都要停了XD 很幸運我和阿伯佔了一個好位置 (大心~
 
總節:今天是個開心又幸運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