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號晚上突然接到表妹的來訊,約說要去台東泡溫泉,
沒什麼時間讓我考慮,快速思考後,我答應了
於是,說走就走的2天1夜旅程開始!!

後面都是這次要一起去的大家~

火速收拾好行李後,晚上就先到了舅舅家睡一晚等明天出發。

隔天早上8.30起床,約9.30出發
我們先到屏東的林邊再搭火車去金崙
舅舅載我們到林邊火車站,從林園到林邊路程大概不到1小時

和表妹~♥
到的時候有點早,還有半小時以上火車才來
然後我們無聊就拍了一些照片

等火車的空檔玩SNOW~

去程搭莒光號,10.45出發,12.到,約1小時多,比我預期的快耶~
(可能是火車路線貫穿中央山脈的關係)
以往去東部的話開車要繞半個屏東,耗時耗力,
現在只要舒舒服服的坐在火車上,咻一下就到了~

我們搭的那班車車上蠻空的(有很多空坐位)


沿途的風景很漂亮,有山有海,
因為火車軌道是穿越中央山脈,所以一直過山洞,手機訊號常常會斷掉。

 

我們此行的目的地-太平洋鹹水溫泉,聽舅舅說是全台灣唯一的一間"鹹水"溫泉(挖感覺好厲害)
我在去之前腦海裡幻想的都是充滿歡聲笑語、舒服、輕鬆愜意的泡溫泉畫面,
有寬廣的大池,偶爾經過幾個帥哥美女,手上拿著玻璃杯,裡頭裝著冷飲
因為是鹹水,還可以漂浮倘徉其中(就像在綠島泡溫泉那樣)

結果...到了之後,可以看到每個人的興奮度由100%降到剩不到50%
臉上表情變化之豐富,然後,表妹說了一句最具代表性的話
她小小聲的說:「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 )


(上圖)官網照片看起來是多美麗啊~(簡直人間仙境)


這是舅舅拍的(可能拍照時的光影、角度、位置跟背景有差啦~)
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看起來有點破破、荒涼、充滿老人的地方
當我們一踏進入口,所有的老人瞬間目光集中在我們這群人身上
就好像一批餓狼突然看到了小鮮肉那樣,看的我心裡是毛毛的
然後我突然有點後悔 😂😂😂


心裡的os跟驚嚇程度大概不輸照片裡右邊那張臉吧

因為晚上也住在這兒,所以我們在中庭等別的客人退房
(順便整理一下轉變太快的心境 😂😂)
然後吃午餐。

幾乎一行人的心情都是down的,只有二個例外,
一個是根本超適合這邊的外婆( 😂😂 ),
另一個是最小的小鮮肉表弟,超讓我們意外的!
他剛到沒多久就一直喊著要下水,我真是佩服他 😂😂😂

我也準備要下水Play惹~

蠻好玩的,還拍了一些照片

中間是我最小的表弟(就是一直喊要下水的那位XD)

 

因為是住在這邊,不可能泡一整天,所以晚上我們跑去海邊玩仙女棒(?)

哈哈


跟他們出來玩,不好玩的地方也變好玩了 XD

有大表弟、舅媽、跟外婆的合照,我舅媽很漂亮,近看是個大美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台東旅遊 鹹水溫泉
    全站熱搜

    Bir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