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流行揹後背包,可是看來看去,路人甲乙丙丁的後背包很少有我看滿意的。
不是看起來很笨重就是帶子又長又寬又醜...(挑剔中)

最近卻意外發現一款後背包,揹起來感覺超好看的,帶子寬扁適中,

整體造型超吸睛,趕緊拍下來!

超有型♕(不過那隻胡迪公仔也蠻吸引眼球的~)

我喜歡它的黑款紅帶、墨綠款紅帶 

     

 

湖水藍款粉帶、紅款藍帶也喜歡♥ 很適合女生揹

   

 

 

下面這三款覺得特別適合型男↓

 

有種錯覺我怎麼看到101的字樣了XD

 

fjallraven kanken通常有三種規格

 

 

不過壞消息是,對我這個有點小貧窮的社會新鮮人來說

這個牌子的包包有點小貴阿~(內心吶喊

價格約在2000起跳QQ

 

另外找一些網路上真人實揹的感覺照片給大家看↓↓

   

   

 

發現深藍色款揹起來也很有型 ♥  

 

黃色款蠻適合海灘的,陽光、沙灘、比基尼~

 

目前在樂天市場上可以買到:

http://www.rakuten.com.tw/shop/tpss/category/271137/

不過我比較想要試揹後再考慮入手,

改天要來找找高雄有沒有專門店可以買~

arrow
arrow

    Bir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