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課比較少的關係,變得比較常運動。

最近為了系上的運動比賽,重拾荒廢的球類運動。
櫃子裡拿出的,是一顆被我遺忘了快兩年、都扁掉的球。

籃球,曾經是我釋放壓力的最好管道。

最懷念的,還是高中時期,
每次體育課時,樹蔭下總擠滿了人,大家都在躲太陽,
而我總是興奮的拿著借來的球,招呼三五好友一起打球。

什麼時後開始,遺忘了這種快樂 ?

上個禮拜第一天打,球場因為連假的關係,晚上沒什麼人。
拍球、觸網、落地聲迴盪整座球場,
只有我的、和背對的一個陌生人。

前幾天遇到一個女生,問我是不是系隊、有沒有興趣,
我尷尬的笑一笑,說我很久沒打了。

重回籃球的懷抱,結束那一刻的我,還是最快樂的

太久沒碰,都忘了怎麼打。
真希望有認識的朋友可以技術指導一下 
一起輕鬆愉快的練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